捎上半升

《傻傻的日常》

晚饭后的时间还有很长,青哥和大宇各自瘫在沙发的两边,对着电视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。电视机的声音也慢慢的左耳进右耳出了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客厅响起了一阵呻吟,青哥只是抻了个懒腰就把大宇给动醒了。

已经是眯瞪了一会儿的大宇,稍微坐起了身,荡着一条腿,看了看青哥又看了看时间。

“欸。”大宇把脚够到青哥腿边,推了推他。

“啊?”原本还懒洋洋的不带动弹的青哥,被这么突然一碰着,到让他全身抖了下。

“噗,触到你机关了啊,还带弹跳啊你。”大宇被青哥这反应逗笑,人也不怎么困了。

“……怎、么、了?”青哥也笑了,一边还不忘回大宇话。

“我们回屋睡吧,今天不知道咋了都这么困。”现在时间不早不晚,也快11点了。

“可能因为两人呆在一起太幸福太安逸了吧。诶你明天生日啊,不等零点过后再睡吗?我还要抢第一个给你生日祝福呢。”青哥一脸迷茫,我还啥都没做呢,就要睡了?这么不期待我的表现吗?

“你放心,睡了我就把手机关了,等明天睡醒,等你先说了‘生日快乐’我再理别人,咋样?可以吧。”大宇知道惊喜肯定会有的,生活需要情趣,但是也不一定要违背生理那样刻意。而且以大宇对青哥的了解,如果他在那个时间有大的准备,不会到现在还没动静,小惊喜的话,也要情绪对,才完美。

“唔……”看来晚上不能酱酱酿酿了,不过大宇后面还有工作的事要做,休息的时候还是好好休息吧。

看青哥还在纠结,大宇忍不住催促着,这会还用上两条腿,搭在青哥脚上晃悠着说:“睡觉。睡觉。”

“遵命,这就准备洗洗睡了。”青哥话一边说着,一边踩好拖鞋就牵起大宇。

夜晚,很静。

时间在走,大宇睡的很好。青哥却没有完全睡着,看了一眼现在的时间。

直到8月27日零点一到,青哥才摸着大宇的手说了句“宝贝,生日快乐。”没有刻意的凑到大宇耳边,就着两人紧贴的距离,悄悄的将深情的话送出就安心的跟着一起陷入梦乡。

青哥在准备说这话前大宇还是睡着的,但是在那句话说出时,大宇却听到了,还是一脸迷糊的样子,一个转身就埋进了青哥怀里。

一夜好梦。

早上醒来的时候,大宇就发现青哥凑在自己面前,两只眼睛不禁吓的睁了个圆,一手条件反射的把青哥的脸推远。

青哥顺势攥着大宇的手腕就拉到一边,接着说到:“生日快乐!”,一边把一个礼物盒送到大宇眼前打开,“我给你戴上。”

礼物是个手链,上面串了三个串珠。

啊,是这个联名款。

“可惜这个手链不好一直戴着,今天你要一直给我戴着才行,我要看够。”青哥略带强硬的说着。

“这段时间我会一直戴着的。”

“啊?”

“哈哈。”

评论

热度(1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