捎上半升

《傻傻的日常》

大宇曾经说过,他跟青哥每天都见。因为不在一起的时候,就会微信视频,每次视频都很久。视频都选择在家里,没别人,方便视频,算是每天都能在家见。

早上,大宇平时没事也不会太晚起,八点多,也快起床的大宇被一串微信视频的铃声唤醒。手顺着铃声摸索了一会儿,眼睛微微睁出一条缝,看显示是青哥,瞬间没有了被别人打扰的不开心。

不用担心脸肿发乱,直接点开了视频。直接入眼的却是青哥裸着的上半身,看不着脖子以上的脸,直面的就是青哥明晃晃的大胸肌,镜头还越来越近,感觉要怼到了一样。

大宇一脸懵,虽然眼睛也很诚实的一直瞧着,眉头却忍不住皱了起来。干嘛呀,这是。“你有病啊~”

青哥闻言回了下:“没有,刚好在找个东西”。说着就把把身子往后退了回来,露出了脸。

大宇自己躺着右边的枕头,一手把手机立在左边的枕头上,两个枕头离的很近。“青哥,难得啊,居然早上视频,这么早起。”

“因为想你了嘛~”,青哥手臂垫着头,侧躺着,冲着手机另一头散发魅力。

大宇听着青哥刻意的嗓音,嘴角忍不住上扬,开口却是:“待会有计划出门,但是起的早了,又睡不下,还想赖会儿床是吧,刚好可以来个视频打扰我清梦。”大宇耿直的瞎说什么大实话。

“宝贝,你说的话真令我寒心。”话是这么说着,脸上却笑的一脸正欢。

就这么互相看着对方,让时间一点一点往前走。

“啊,我的分身呢?”青哥突然发现少了点什么。

那玩意儿早被大宇踹下床了。

床下正躺着一个青哥的等身长抱枕,青哥自己定做的,不在家的时候可以放在床上陪大宇。大宇嫌弃这个神经病操作,觉得这玩意儿很惊悚,就这么杵在身边,印的样子还是睁着眼的,塞被子里还抬高被子,被子不贴身,睡着都不爽。

青哥觉得大宇可以抱着睡,凑着近,被子也不灌风,抱着也很舒服啊。大宇只想抡着这玩意儿打青哥的头。

“它睡地上。”

“……为啥?”

“它不配。”

“……乖~等我回来,不过,能不能提高下它的待遇,可以睡沙发。”

青哥的建议大宇表示不想接受。“好的,我待会就把它带去给泰迪作伴。”

“泰迪的主人表示它不会喜欢的。”

“🐶都不喜欢还指望我喜欢?”

“……宝贝,等我,活生生暖呼呼的青哥不日将洗干净自动奉上。”

“赶紧滚犊子,你还要不要起床出门了!”

“喳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