捎上半升

《傻傻的日常》

大宇同旁人谈起某个朋友的趣事时,都会代指‘我的一个朋友’或者‘七哥’。

‘七哥’是谁?

‘七哥’就是‘青哥’。大宇就是爱玩谐音。当然也是为了偶然还能隐晦的叫着他的名字。向人念着这个名字的时候,心里还带着点调皮的窃喜。

大宇有一段时间还把青哥的手机号备注了‘七哥’,感觉挺有意思的。后来青哥也知道大宇这么个有趣的操作后,两人偶尔也会拿这个称呼开开玩笑。

“我是‘七哥’,你就是‘八弟’。”

“……为啥?”

“因为我是哥,你要排我后面,你是‘八弟’。”

“行行行,你哥,我八弟。怎么感觉在叫八戒?”大宇虽然宠着青哥的附和着,但还是觉得有古怪。

“嘿,你这是污蔑我,我可没往这方面想,我想的可单纯了,你这人心思咋这样呢。”青哥说着都想笑,但是这个时候笑就显得青哥有古怪了。虽然最后还是没忍住的给了大宇一个大大的笑脸。

(‘八弟’才不是八戒,因为‘七上八下’所以你才是‘八弟’,嘿嘿嘿。)后面青哥越想越得意,觉得自己真是太聪明了,越想笑的越开心。笑的大宇想给他一个嘴巴子。


生活除了打闹的情趣,也还是少不了各自工作的忙碌,两地的分别。

青哥去拍戏了。大宇除了专访等一些活动外也要回去剧组继续之前的拍摄了。

在这之前,大宇还特意去了趟青哥拍摄地。

拍戏,有的时候为了效果、进度等,就需要起早贪黑。这对青哥来说特别不容易,但是对于工作,青哥都是挺认真的。

青哥今天需要早起去场地拍戏。洗漱了一番之后,路过沙发还是抑制不住想躺下的心。反正大宇来了,肯定不会放任我这样偷闲,一定会把我拉起来的。青哥就这么放心的想着,打起了盹。

大宇穿了个睡衣就这么开始准备了个简单的早餐。全麦吐司、水煮西兰花,还切了点水果。

准备妥当之后,回首就发现青哥窝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其实青哥并没有熟睡,只是闭目全身心的躺着。感觉到大宇走近,青哥就哼唧一声表示回应。

青哥就这么闭着眼顺着大宇的拉扯半躺起来。大宇向青哥背后塞了个抱枕,让青哥可以稍微坐起来一些,然后把早餐递到青哥嘴边。“来张嘴,细嚼慢咽的吃。”大宇的话里温柔又带了点严厉。

“从此君王不早朝啊~”青哥一边张嘴享受着投喂,一边还不忘调笑一句。

看着青哥眼睛都没睁开,就这么嘴里还带着食物念叨,大宇觉得也是好笑,上手掐了掐青哥的脸。“躺着吃,很爽吧。”

青哥也没闲着,两人互相喂着对方。

“还可以。”轻飘飘的三个字,宛如一个大爷。

“这样呢?”大宇突然靠近,在青哥脸上亲了一下。还未直起身子,青哥就着大宇缩短的距离,也轻巧的回了个吻,青哥吻的当然是嘴。

“你该出门了。”还好大宇还贴心记着时间。

青哥听话的准备起身,还给了大宇一个大大的拥抱,带着大宇也站了起来。“现在我全身充满能量,我要工作去了,谁都不要阻止我。”

“赶紧滚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