捎上半升

《傻傻的日常》

大宇的新剧《新白》播出有段时间了,青哥才开始看,翻了好几集都没看到大宇的cut,都要怀疑没有大宇专门的‘只看TA’。

“我在第15集出场。”大宇瞄了一眼青哥反复跳集的操作,淡淡的指点了一句。

为啥只有大宇跟青蛇的cut,青哥很不满意。不能只看cut了,怕漏了大宇单独的画面,青哥细致的前后移着进度条。

青蛇是挺生动可爱,当然还是大宇更可爱。两人的互动还挺有趣的,哎鸭,有点被剧情带进去了。

翻了翻大宇的单独画面。

大宇这打猎的样子真是英姿飒爽啊~不过这打的是啥?松鼠?上山打老虎,老虎打不着,去打小松鼠吗?打同类,这个很可以了。

这个剧情走向,看的出来。大宇的戏份少不了跟青蛇有关。

两人还姻缘树下扯红线。这不准,当然不准,大宇已经被我锁了的。

青哥看着剧,大宇看着青哥。

青哥看的是热火朝天,可惜大宇怎么样也听不到青哥心里的嘀咕。

“青儿~”不知道青哥觉得我演的怎么样?

“你叫谁。”这清浅的几个字差点被剧里的声音盖过。

“……”青哥这话回的让大宇摸不着头脑。突然的

什么毛病?

“青儿。”

“你叫谁?”青哥一边按下暂停,一边还把声音拔高了些。

“揍你信不!不是在叫你,我是在叫谁?!”

“现在有两个青儿了……”青哥头也不抬的来了一句。

“……”你丫分裂了是么。

“你跟那个青儿在剧里演的真好。”

“是啊,后面还有接吻呢,还没播到。”大宇看着青哥这别扭样,故意这么一提。

虽然之前大宇就跟青哥报备过有亲热的戏份,青哥也面上表现的很理解,但是一脑补大宇跟别人亲小嘴的画面,心里还是有点闷的慌。

“我在叫谁?当然是在叫我的小情人,青、哥、啊~”大宇把脸怼到青哥面前,就这么迫使青哥看着他。

两个人离的这般近,近到可以从大宇的眼睛里清楚的看到自己。“我想亲你”。

大宇没有回可以还是不可以,就这么直接的把唇贴在了青哥的唇上。

贴上的那一瞬间,青哥就把力往大宇那边推去,加深了这个吻。就这么注视着对方吻到大宇忍不住闭上了眼。

吻到有些喘的大宇想往后把头移开,可惜青哥还是顺着温度追了上去,手上还把大宇的腰往里拢着。直到大宇不乐意的闷哼一声,青哥才松开了嘴,只是依旧保持着抱着大宇的姿势。

“吻,还是我吻的好。”青哥心情愉悦的说着。不需要大宇承认还是不承认。

大宇看着青哥笑的那么嘚瑟的样子,凑上前咬了口青哥的下巴。

青哥笑的更开心了。

“傻傻的”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