捎上半升

《傻傻的日常》

直播真是太难了,青哥好不容易熬到结束,一关直播,刚放松的心情马上又被无聊给占据,好无聊啊,不知道干啥,先在沙发上瘫会儿吧。

青哥就这么四仰八叉的躺在沙发上,两手垂在脑后,闭着眼睛感受天花灯的照射,一阵安静到有点烦躁,便随手扯了只玩偶按在胸前,抬眼瞧了瞧。

这个玩偶是大宇买的。大宇在自个住的地方的沙发上摆了一排的玩偶,后来青哥看了也想这么弄,大宇就塞了个玩偶到青哥这,后来青哥也买了个小猪玩偶补了回去。

青哥就这么捏了几下玩偶,不知道要干啥,也不想动,直到耳边响起了一串微信视频通话的铃声,才缓过神。

手机还就着刚刚直播的姿势架在茶几上,转过头就能看到手机屏幕上显示的是大宇的微信。

青哥赶忙接通了视频,刚一显示出大宇的画面,青哥就忍不住撒娇了:“大宇~”

大宇看着青哥奶萌的样子,忍不住笑了出来,青哥同时也回敬了一口大白牙,眼睛也弯成了月牙。

“刚刚看你直播,真的要看不下去了。”没想到大宇一开口便是这句打击人的话。

“那你看完了吗?”青哥把头转到一边,侧着脸,给了大宇一个眼神让他体会。

“嗯,靠毅力坚持下来了。”大宇也抬手支着下巴,装做认真的回答了下青哥的问题。

“不,是靠爱~”青哥听罢摇了摇头,用着朗诵的腔调重新定义了大宇的话。

“那我没爱了。”大宇总是擅长用不解风情的话语欺负青哥。

“……”青哥听到这里,就开始抿着嘴,撑着两只奶狗眼睛盯着大宇。可爱的样子哄的大宇开心的发出了声笑音。

“小爱同学。”大宇透过视频,唤了声青哥家的小爱同学。

“在呢!”小爱同学就这么乖乖的被大宇拐走了。

“……”青哥一脸懵逼。

“我爱青哥吗?”大宇一脸平静的问出的却是这个问题。

“爱到底是什么,我也不懂。”没想到小爱同学回的是这样的话。

“小爱同学。”这次是青哥叫的小爱。

“唉。”青哥喊的大声,小爱也应的可爱。

“大宇爱我吗?”青哥的问题却是小声咕哝出的。

“一定很爱你。”这个回答让青哥笑的格外开心。

“王青同学。”大宇这次故意喊的不是小爱。

“在呢,宝贝。”青哥理所当然的秒回了大宇。

“我想你了吗?”

“当然!”

“你是不是很无聊?”

“嗯~”可爱鬼哼唧一声表示回答。

“……”大宇心跳突然快了一下。

“你送我的钢铁之心衣服我很喜欢~”青哥突然来了这么一句。

“怎么还有抢答的!”

…………

反过来。

“大宇大宇!”青哥激动的唤了两声。

“干哈?”得到的是大宇爷们的回应。

“想看你的瞳孔,近一点。”

大宇眉头一紧,一脸纠结。心里念着这个发神经的人,手上还是听话的把手机摄像头对准自己的一只眼睛,拉近到看东西都重影了。

“…你眼里该有我。”

“疫情再过不久就会好的,我们都会好好的,到时候我把新学的菜做给你吃。”

…………

噼里啪啦一阵唠,其中也不乏大宇对青哥直播情况的教育,青哥听的很认真,心里却表示下次还敢。

“好了,视频通话即将到此结束~等过几天让你看看我直播的英姿,好好期待吧。”

大宇正要关视频的手被青哥突然凑近的脸止住了。

原来青哥给了手机屏幕一个大大的亲亲,吧唧有声。

“手机上多少细菌你知道吗?!”这个是大宇最直接的反应。

大宇生气了。

青哥赶紧把视频关了。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